雾院

【黛(双)赤】在漫展卖男友同人本被男友抓包了怎么办

在线等,急!!!

沙雕(?)爽文   短小   极ooc
俺仆共存设定



OK?GO↓


我是黛千寻,现在正遭遇着人生最大危机。

今天是xx展的第一天,我已经期待这天很久了。
作为一个资深宅男,怎么能缺席如此神圣的活动呢。
于是今天,我瞒着我家小少爷和大小姐(嘘)起了个大早,准备好好享受这场盛会。

我坐在不算柔软的椅子上吹着空调,看着水泄不通的会场门口,有些庆幸早起的决定。

谁知道如果起晚了会不会被眼尖的少女们发现我的身份从而引起交通堵塞之类的。

你可能猜到了, 没错,我是一位同人画手,在网路上有着还算不小的名气(不是自恋)。
不知道是因为我的ID太长还是我太好说话,我的粉丝们总喜欢用我的座右铭来称呼我。

顺带一提我的座右铭是晴耕雨读。

也许是因为我本人很精致(不是自恋)再加上画风比较小清新所以有一大波妹子粉。

展会很快开始了,刚刚还很空的大厅瞬间被人塞满,各处都排着长队,「抢到新刊啦」「太美味了呜呜呜」「手慢了岂可修」这种声音随处可闻。

我的新刊卖的很不错,毕竟像我这样颜值与技术汇于一身的人可不多(都说了不是自恋)。

「晴耕大大![天台]太好看了请收下我一拜!!」

「谢谢。(笑)」

「是我的错觉吗大大前辈和您很像欸....」

「是错觉!」

「大大大大前辈和学弟什么时候修成正果呀!我还等着他们的婚礼呢ヽ(゚∀゚)ノ」

「那得看他们自己了。」

「大大你有女朋友吗你看我怎么样XD」

「女朋友倒是没有,不过有心上人了。」

我一边耐心地回答着她们的各种问题,一边揣摩着刚刚的有没有说错话的地方。

其实我不是单身狗了,但也我没有说谎,因为他真的不是女朋友。我在心底默默念着。

你肯定很疑惑是谁(就算不疑惑也别拆我台),细心的人应该注意到了我之前提到的小少爷和大小姐(别出声!)。

可别误会我脚踏两条船!我不是渣男!

小少爷和大小姐是一个人,是的,就是我自豪的小男
朋友。因为家庭的缘故他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遇见我时已经分裂成两个人格了。
不过那两位相处得很融洽,而且都很爱我。

其实无论哪一位都是他,都是值得被爱的他。至少我一直这么认为。

两位的性格不太一样,但都是很有教养的聪明人。
小少爷温柔一些,很平易近人,喜欢用姓氏称呼别人。
大小姐有点凌厉强势,对胜利很执着,各种方面,喜欢用名字称呼别人(大小姐这个称呼是我偷偷起的)。
至于今天为什么要瞒着他们出来,有一些不方便说明的原因.......

咳咳感觉有点扯远了.....

就在我低头想着等会是去吃小鱼干还是逛逛展的时候,摊位前起了一阵小小的骚动。
我没太在意,以为来了什么有名的coser,继续纠结着。

「快看快看,那个男孩子和学弟长得好像啊!」

「是啊连瞳色都一样,似乎没有戴美瞳呀.....」

「他是要去买晴耕大大的新刊吗?」

「大大看见会有什么反应好期待XDDD」

按捺不住好奇我抬头瞅了一眼,大小姐正翻着我的新刊。
什么嘛大小姐是原型当然像啦,有什么奇怪的。我无奈地叹了口气。

......等等!

谁???

大小姐?????

我倒吸一口凉气抬头一看,大小姐正举着我的新刊,满脸微笑地看着我。

「请问这是什么?」他对我眨眨眼。

「可以告诉我吗,雨读大大?」

TBC?END?

(第一次尝试这种我很怂.....)

评论(14)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